新闻资讯
兴齐眼药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2022-12-31
图片

亲爱的全体兴齐人: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向团结奋进的全体职工及家属、向牵挂公司发展的离退休同志、向关心支持兴齐眼药的合作伙伴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启航发力的一年,也是兴齐眼药的“管理之年”。一年来,兴齐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作出了固牢扎深“两个确立”的兴齐诠释;一年来,兴齐人全力以赴、奋勇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营生产,战“疫”不停工,驻厂保生产,挺起保障国民眼健康的兴齐脊梁;一年来,兴齐人聚焦主业、与国同行,以守护国人眼健康为宗旨,在健康中国战略中展现兴齐作为;一年来,兴齐人注重绿色、谋远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积极推动节能减排,扎实进行系统改造,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兴齐路径;一年来,兴齐人勤恳钻研、锐意进取,以一系列改进举措、一项项科技成果,打造自立自强、研发创新的兴齐典范;一年来,兴齐人起而行之、逆流而上,始终坚持稳定增长、开拓市场,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兴齐力量。
在这一年里,广大员工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用坚持和奋斗汇聚成推动兴齐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公司产品兹润®环孢素滴眼液(Ⅱ),Ailic-Tech专利技术被授予“眼科科技进步荣誉称号”、爱尔明®萘敏维滴眼液荣登“零售药店最受欢迎的明星单品榜”;兴齐眼药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获批成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辽宁省联合创新中心;公司先后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医药健康上市企业”、“健康传播社会责任奖”、“行业突出贡献奖”、“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第九届辽宁省省长质量奖银奖等荣誉。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今日之兴齐,正处于绿色发展的关键期、抢占市场的拓展期、智能制造的提升期、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我们要坚定不移将改革创新进行到底,锚定发展航向,稳中求进,进中求变,持续推动管理水平,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全方位创新、各相关方共赢”的目标,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步履坚实、勇毅前行。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23年,“健康中国战略”、眼科医疗市场稳步增长给我们带来更大机遇,同时,也面临后疫情时代下的更多挑战。面对挑战,我们既要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又要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把握机遇,我们既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动力,又要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韧性。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全体兴齐人必须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敢为人先、勇担重任的担当精神,在爬坡过坎中闯关夺隘,在激流险滩中奋楫向前,推动兴齐眼药早日实现“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眼科药物研究和制造企业”的企业愿景!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让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共同迎接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给梦想插上翅膀,让征程一路生花,向着充满希望的2023,全速进发!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关心支持公司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合作伙伴事业兴旺、万事顺遂!

祝福兴齐眼药全体员工和家属,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东

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