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浑南区委统战部一行莅临兴齐眼药调研指导
2023-01-05

1月5日,浑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尧,工商联主席赵勇等一行三人莅临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并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高峨,工会主席赫巧慧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座谈会上,高峨详细介绍了兴齐眼药的企业文化、现有产品以及研发生产、国内外行业发展前景等工作情况。高峨表示,兴齐眼药致力于眼科领域专业化发展,扎根沈城沃土,对标国际标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研创新为动力,以造福人民为目标,驱动公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下一步,公司将依托现有优势,大力开展产品研发、吸纳培养核心人才,立足品牌建设,锚定时代要求,放眼全球市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clip_image002.jpg

陈尧一行向公司及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对兴齐眼药所取得的成绩,在区域发展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尤其对兴齐眼药在抗击疫情、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和感谢。

clip_image002.jpg

陈尧表示,眼科产业前景光明,兴齐眼药将来大有可为,并希望企业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和作用,带动产业集群,擦亮地方名片,培养好、团结好高端人才,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会后,陈尧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党建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党建工作和优势产品,对公司的治理水平、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